(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 汽機車免留車汐止當舖 汽車機車鑽石名錶3C

時間:2017/05/27 點閱:368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揪甘心!資助倪敏然一家 康康一口氣開12張支票

記者林怡秀╱即時報導

康康為慶祝出道20周年,將舉辦「我要謝謝你」演唱會,26日開記者會宣布11月11日在國際會議中心開唱,他也選在28日生日這天,發行和兒子合唱的兒童舞曲「咕嘰咕磯」,老婆和兒子也一同現身記者會,一家三口幸福同框,雖然兒子面對鏡頭絲毫不怕生,但他說這不代表兒子要出道,「先讓他念書,等他長大有興趣再說。」

他睽違10年舉行大型售票演唱會,近來已經開始健身,希望屆時開唱能有好體力,雖然票還沒開賣,不過邱瓈寬已率先包了100張票,「但她拿去王彩樺的直播賣,跟網友說座位很好,是康康特地留給她的,可能會是林志玲或鍾楚紅坐旁邊,要買快來」,果然很會推銷。

他和邱瓈寬等人預計6月20日到大陸宣傳「大尾鱸鰻2」,當天剛好是豬哥亮告別式,他表示「真的很巧,我們早上8點半去送豬大哥,下午就要搭飛機去上海了,如果再晚一天,可能就沒辦法去送豬大哥,感覺是冥冥之中有註定,相信豬大哥也會保佑我們宣傳順利。」

康康在圈內人脈廣,除了豬哥亮,包括倪敏然、高凌風等大哥的最後一段路,他都未曾缺席,日前倪敏然遺孀李麗華受訪,感念康康在倪敏然走後,仍私下資助倪家一個月3萬塊家用,康康說,當初他一口氣開了12張面額3萬塊的支票,怕李麗華不肯收,於是請余天夫妻轉交,「那時我節目很多嘛,能幫忙就幫忙,」另外柯受良驟逝,他也默默趁每年過年包10萬塊大紅包給柯大嫂,「有一年大嫂要我不用包了,因為有綸已經會賺錢了」,他才停止,情誼令人動容。



上一篇:汐止區當舖 汐止區當鋪
下一篇:房屋二胎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