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買房注意小撇步,住得舒服又安心汐止區當舖,南港區當舖,內湖區當舖,基隆區當舖,新北市當舖

時間:2020/05/19 點閱:421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買房注意小撇步,住得舒服又安心

 

好消息!汐止區優質當舖-

 

近期眾多客戶為了稅金而煩惱,再加上疫情收入減少的情況下,對大家都是不小的壓力來源,您們的心聲聯泰聽到了。

 

聯泰當舖推出 (來就借低利率方案)

 

只要凡事要報稅的民眾,只要拿出報稅單,不論各行各業,我們將提高更高的額度,更低利息,一起報稅救國家。


親切的服務-貼心的規劃-專業的團隊-給您完美的體驗

 

速撥02-86421100親切服務專線 

 

 ==========================================================================================================================================================================

買房如何閃地雷?這4種房最好別買

市場景氣大好時,房子是隨便買隨便賺,而現在,在疫情影響下市場不好但是房價仍然偏高的狀況下,有剛性需求的買房者在購屋時更要嚴格挑選「好房子」,一來不僅未來好脫手;再來更能避免因為市況差時有更多「膨風建案」用低價或加值好康,誘使民眾誤踩地雷,尤其是下列4種類型的房子,下手前真的要三思。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舖推薦,汐止區汽機車借款,汐止免留車,汐止低息借款。

 

地雷屋 1》全新裝潢屋

二手屋全新裝潢出脫的,常常是投資客為了掩蓋屋況瑕疵的手法;新屋或預售答應給全套精裝修的案子,則是為了算入裝潢費用,挺住價格。兩種情況都會有產生高溢價的風險。尤其是每坪只花1萬多的裝修成本,都會號稱斥資3、4萬。這些裝修並不保值,一兩年過後折舊過半不說,萬一裝潢風格空間配置不是你要的,還得花錢重做,徒增開銷。更別說不是自己監工,可能遇上徒具其表的裝修,日後碰上爆裂、漏水,都還得自己認栽,找人善後。


地雷屋 2》遠得要命王國的房子

雖然對資金有限的剛需首購族來說,都會建議「以時間換取空間」,透過捷運等大眾交通工具路線,往市郊找房,用多一點的通勤時間,買每坪單價比市中心低許多區塊,來換取較大坪數的空間。但一般還是會建議剛需購屋在選擇地點時,在通勤時間45分鐘為半徑的圓圈腹地內找房。有的市郊推案雖然週邊配備有學區、社區專屬巴士,但千萬別因為貪圖便宜,沒考慮清楚就買下手,因為這種位在「遠得要命王國」的蛋殼區推案都有他的死穴:自住不方便、生活機能未成形、戶數通常動輒三四百戶起跳、賣又不好賣、入住後恐怕大社區空置率還高得像死城、要脫手還得擔心有其他戶破壞行情斷尾求售、租又難租,橫豎拿它沒轍。


地雷屋 3》建商名不見經傳的預售案

挑房子跟買商品一樣,有品牌的較有保障,就算交屋後出了問題,品牌建商也怕鬧上新聞影響旗下其他銷售中個案,比較會願意拿出誠意來解決。所謂品牌建商,一般指上市建商和在當地賣出許多個案實績,口碑可以探聽得到的老牌建商。為了避免建商蓋到一半跑路、造成爛尾、一屋多賣,甚至拿你的房子去抵押周轉,又或者營造品質差讓你買到一堆問題又沒人可以售後服務的案子,要盡可能避免這種無過去推案紀錄可查的一案建商所推的預售案。


地雷屋 4》格局畸形的房子

遇到一些超值特價的廣告戶,或者銷售人員看你購屋預算不足時,特別塞給你看的低價戶別,這種房子都特別要注意,可能是格局不方正,甚至是三角形、梯形等奇怪形狀的戶型,或者採光面過度靠近鄰房、室內有暗房等等畸形的規劃,不僅風水上有問題,連生活起居和動線都會因此受到影響,怎麼住怎麼不舒服,更別提未來有多難脫手,只要遇到格局畸形的房子,再便宜都不要碰!

 


 



上一篇:買房總是買不到心中的價格,聯泰教您省錢小撇步,住得安心又省心
下一篇:報稅季來到,基本資訊聯泰報你知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