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南港區,汐止區當舖

時間:2019/04/23 點閱:263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韓原想選總統?柯爆料:他本來要在我之後宣布的

 
1.8k 人追蹤
追蹤
 

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明確表態「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並批評政治權貴熱衷密室協商,已離人民愈來愈遠,但也意有所指表示願負起責任,不計個人得失榮辱,只願能夠改變台灣,遭外界解讀是在盼黨中央直接徵召選總統或徵召參加民調初選,在此之前,同樣被認為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竟爆料「本來他(指韓)是要在我之後宣布的,我看他都沉不住了」,虧韓抵抗力不好。

高雄市長韓國瑜終於明確表態「無法參加現行制度的初選」,在此之前,同樣被認為有意參選2020總統的台北市長柯文哲竟爆料「本來他(指韓)是要在我之後宣布的,我看他都沉不住了」,虧韓抵抗力不好。(圖片來源:中央社)

綜合媒體報導,對於要不要參選2020總統?柯文哲引詩詞「兩岸猿聲啼不住、輕舟已過萬重山」,指這要沉得住氣,天下本無事、庸人自擾之,他發現他最輕鬆,等時間到了,出手不出手再說。

至於選不選的考量為何?柯文哲再次強調「你來做對國家有沒有比較好?也不曉得啊,對不對?再講嘛,等一切搞定」,加上爆料韓國瑜本來是要在他之後宣布的,似乎都顯示柯在審時度勢,等待最好時機。

更多追蹤報導
韓稱「台灣好高雄才會更好」柯P有異見
談2020 柯P:秦失其鹿,天下共逐之
綠白合作拚2020?蔡壁如︰柯不當副總統
柯P嗆中央 內政部回擊「卡住的是北市」
重啟白綠合作抗郭韓?柯:才不要理你們



上一篇:房屋二胎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