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汐止當舖免留車

時間:2018/12/14 點閱:253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評蔡柯會「不堪入目」 沈富雄鼻酸:創總統遭羞辱記錄

 
10.1k 人追蹤
追蹤
 
陳頡
圖/中央社

總統蔡英文和台北市長柯文哲13日在北門會面,但2人互動不如想像中熱絡,連聽取簡報時也面色凝重,視線更幾乎沒交集,引發外界諸多猜測。對此,前民黨立委沈富雄直言,蔡英文自導自演一齣不堪入目的「北門會」,自知柯文哲難以駕馭仍卑躬屈膝赴會,「創下1945年以來,歷任總統遭受地方首長羞辱的記錄」。

 

沈富雄今(14日)在臉書評論「蔡柯會」,指蔡總統自詡台灣是民主國家,不會再有宮廷劇,卻自導自演不堪入目的「北門會」,「劇情可在三國或紅樓自成一章,但情節之笨拙,令人不忍卒睹」,尤其她明知「無毛獅」難以駕馭,卻仍卑躬屈膝赴會,創下歷任總統遭地方首長羞辱的記錄,「一幅幅妹有情郎無意的鏡頭令人酸鼻。」

 

沈富雄認為,事情會演變成今天局面,一切要從2020的大戰略說起,因為蔡英文一心想連任,才會把主要敵人當做盟友,結果自己尊嚴掃地,「小英想連任成功,衷心希望柯P不要攪局,其實小英大位必失,最有可能是輸給國民黨,也有可能輸給柯P,既然如此,以總統大位而論,民進黨已經沒有敵人可言。」

 


上一篇: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
下一篇:房屋二胎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