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南港區,汐止區當舖

時間:2018/12/06 點閱:249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準備變天!新一波冷空氣傍晚抵達 中部以北下探16度

 
17.4k 人追蹤
追蹤
 

新一波冷空氣正在南下!臉書專頁「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po文表示,今天白天正好是轉變期,各地都是多雲到晴好天氣,白天溫暖舒適,甚至稍微熱,南、北天氣差很大,這樣的型態至少持續到下周一。

(取自臉書專頁「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

「台灣颱風論壇|天氣特急」指出,新一波東北季風正在南下中,預計傍晚就會抵達,溫度漸漸下降。這波東北季風帶來的涼空氣較多,同時挾帶豐沛水氣,北部、東部有下雨機會,明顯濕涼。中部、南部位於背風面,白天溫暖舒適,早晚偏涼。

據中央氣象局預報指出,周五至下周一(7日至10日)清晨東北季風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整天天氣較涼,其他各地早晚也有涼意;清晨低溫在中部以北及宜花將下探16至18度,南部及台東約19、20度,白天高溫北台灣只有20至23度,中南部則還是可來到27至29度;北部及東半部地區都有局部短暫雨,其中大台北地區及宜蘭整天下雨時間長;中南部地區則以多雲到晴的天氣為主。

下周一(10日)白天東北季風稍減弱,各地氣溫回升;台灣附近還是有一些水氣,因此迎風面的北部和東半部地區以及中南部山區仍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平地為多雲到晴的天氣。

下周二至下周六(11日至15日)東北季風將再增強,各地天氣又會再度轉涼;北部及東半部地區有局部短暫雨,中南部山區有零星短暫雨,其他地區為多雲到晴。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房屋二胎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