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汐止當舖免留車

時間:2018/10/23 點閱:250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普悠瑪翻覆》驚恐表情凝結 搜救員眼眶紅

 
10k 人追蹤
追蹤
 
林縉明、胡健森、吳岳修╱宜蘭報導

中國時報【林縉明、胡健森、吳岳修╱宜蘭報導】

「小朋友不要怕,我們來帶你回家!」9歲董小弟弟與爺爺董進興等一行親友北上參加喜宴,返程卻搭上死亡列車,並造成董家共8人死亡,其中,不幸罹難的董小弟弟生前驚恐的表情凝結、頭部變形,讓搜救人員心酸不捨,搬離前不斷對著遺體喊話,還小心翼翼將殘缺的遺體完整裝入屍袋,讓在場的救難人員都紅了眼眶。

喜宴回程遇劫 天人永隔

董進興號召親友、鄰居一行共16人從台東北上到新北市參加二女兒婚禮,沒想到,隔天回程卻搭上死亡列車,大女兒董小羚雖逃過一劫,但父母、姑丈、姑姑、叔叔、姪兒、姪女、表妹等8人不幸罹難,另外還有一名同赴喜宴的好鄰居罹難,5個家庭從此破碎。

其中,罹難的12歲董佳惠與9歲董益良是姊弟,前天跟著爺爺董進興要返回台東,搭上這班死亡列車。小姊弟的爸爸董民海哭紅了雙眼說,姊弟倆與爺爺感情非常好,爺孫3人整天黏在一起,去哪裡都會帶著他們,他當晚也有參加妹妹喜宴,隔天赴廈門參加丈人壽宴,未料,這一分離竟天人永隔。

救難人員透露,董進興與孫子董益良是最後被抬出的罹難者,21日晚間7時許,搜救隊員發現董益良與董進興分別卡在行李架及臥倒座位,其中,臥倒座位的董進興因車內物品散落滿地,遺體無法從前面運出,搜救人員改從後方逐步清除座椅、行李箱等障礙物,順利覆蓋白布搬出遺體。

部分遺體殘缺 接力抬出

至於董小弟弟則卡在董進興上方座位的行李架,新北市特種搜救隊動用破壞器材排除障礙物,因頭被夾變形,遺體部分殘缺,搜救人員小心翼翼把遺體放入屍袋,用接力方式抬出。

協助救援的宜蘭縣特種搜救大隊蔡文凱、冬山消防分隊小隊長蔡晉芳表示,車廂內情況只能用慘烈形容,搜救人員搬離前還向遺體喊話,「小朋友不要怕,我們來帶你回家。」

董小羚除痛失8位親人,另外有兩個阿姨、父母經營餐廳的兩個服務生都在這起事故中受了重傷,目前仍在醫院救治。

董小羚抱著前往探視的蔡英文總統放聲痛哭,令人鼻酸。董家父母原本在台東經營一家餐廳,董小羚說,餐廳都是父母在打理,發生這起意外後,餐廳只能被迫結束營業了。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
下一篇:房屋二胎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