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汐止當舖免留車

時間:2018/07/13 點閱:244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進入密集颱風季 專家:周日熱帶擾動恐成颱

 
12.4k 人追蹤
追蹤
 

前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表示,關島西北西方海面,熱帶雲簇正在蘊釀發展,目前模擬周日熱帶擾動已移至在呂宋島東方海面,位置及強度各模式雖不盡完全相同,但隱含其發展成颱的機率不小。

(取自「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

氣象專家吳德榮在「三立準氣象‧老大洩天機」專欄表示,最新(12日20時)歐洲中期預報中心(ECMWF)模式模擬顯示,今日至周日(13至15日)北部晴朗炎熱、近中午紫外線強,新竹以南午後有局部性雷陣雨;南方海面水氣很多,又盛行東南風,迎風面花、東及恆春半島易有局部陣雨,宜蘭也有局部短暫陣雨的機率。大氣不穩定,局部地區有較大雨勢,應隨時注意氣象局特報的調整。

他說,下周一至周四(16至19日)盛行偏東風,東半部有局部陣雨,西半部晴朗炎熱,午後有局部性雷陣雨,主要在山區,有時擴展至部份平地。

吳德榮表示,今晨2:30紅外線衛星雲圖顯示,關島西北西方海面,熱帶雲簇正在蘊釀發展;最新(12日20時)各國〔歐洲ECMWF、美國GFS、加拿大CMC、中央氣象局GFS〕模式持續模擬出,周日(15日20時)熱帶擾動已移至在呂宋島東方海面,位置及強度各模式雖不盡完全相同,但隱含其發展成颱的機率不小。至於是否會影響台灣的天氣?那就言之過早了,因為目前各國模式模擬的路徑,仍很分歧,應持續觀察。

氣象達人彭啟明也在臉書表示,關島附近的擾動,仍持續發展當中,這個區域就像是颱風窩一樣,由於整個大氣環流條件是一個大低壓帶,很有利於發展,在未來幾天有可能逐漸發展成低壓,逐漸發展成為颱風。

彭啟明表示,現在說會不會侵襲台灣還太早,從各種颱風發展指標來看,未來這兩到三周是非常有利發展條件的,從巴比倫、瑪莉亞到未來,「可以說我們正在最密集的颱風季當中」。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