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南港區,汐止區當舖

時間:2018/07/12 點閱:272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林政則捧場 國民黨員喊開鍘

 
8k 人追蹤
追蹤
 
徐養齡╱竹市報導

中國時報【徐養齡╱竹市報導】

醞釀2個多月,無黨籍新竹市議長謝文進11日終於正式宣布參選新竹市長,喊出「中道力量超越藍綠」口號,要組「新竹幸福大聯盟」,不料焦點卻被來站台的國民黨籍前市長林政則「吸走」,引發深藍黨員不滿,要求黨中央開除林政則黨籍。

許明財競選團隊執行長黃耀仁表示,國民黨栽培林政則,林還曾任代理黨主席,卻在最艱困的時刻跑到敵營站台,他接到很多幹部反映,氣到要退黨。

竹市議長謝文進宣布參選市長 林政則致贈李白「上陽台帖」

曾任8年市長的林政則贈送「青蓮逸翰」字畫給謝文進,預祝他更上一層樓進,謝則禮遇性安排林坐在第一排貴賓席。儘管林從頭到尾沒上台致詞,但仍與謝文進合影,並比出握拳加油的手勢,看在深藍黨員眼裡,內心五味雜陳。

但也有藍營人士緩頰,指外號「阿伯」的林政則在政壇向來以政通人和聞名,謝文進與老市長是舊識,林出面道賀也是理所當然,不需過度解讀。

對此,林政則一派輕鬆表示,黨提名的許明財競選總部尚未成立,若許邀他出席,他「一定會到」。

「市政無能,我不能視而不見!」謝文進說明參選原因,直指現任市長林智堅只著重個人形象宣傳,反而忽略了市民真正關心的重要議題,他身為議長看得最清楚,決心參選改變現況。

謝文進連任2屆議長,組成新民意問政聯盟,色彩被視為泛綠,長期與民進黨合作,謝接連在2014年市長大選及2016總統、立委大選,為綠營林智堅、柯建銘抬轎,這次卻宣布要選,等同與綠營決裂,引起譁然。外傳謝文進可能與國民黨合作,組成「藍白」勢力,對此謝文進鄭重否認,澄清都是小道消息,藍營從中央到地方都沒與他接觸過。



上一篇:房屋二胎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