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南港區,汐止區當舖

時間:2018/07/10 點閱:251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史上最短颱風假!呂秋遠也怒了 大罵:什麼鬼

 
1.8k 人追蹤
追蹤
 

強颱瑪莉亞(MARIA)來勢洶洶,今早北北基宣布下午4點起「停班停課」後,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臉書即被大批網友留言灌爆,痛批決策擾民。就連網紅律師呂秋遠在臉書發文大罵:這個史上最短颱風假是什麼鬼?

呂秋遠在貼文中表示:「其實颱風『假』,不是假,而是假。不是假,是因為這種時間原本就是為了避險跟救災,跟放假一點也沾不上邊。但這其實也是假,因為即便不上班,雇主也沒有義務發工資,所以只是合法的可以不上班但也不能領錢而已。可是,這個史上最短颱風假是什麼鬼?是一種『 會盡量避免放半天,但是會放兩個小時』的概念嗎?都不能領工資了,是不是料敵從寬比較好呢?計較二小時有比較『 平衡雇主與勞工』的權益嗎?」

對於颱風假該怎麼放?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會盡量避免放半天,放半天會被罵」。北市府卻在今早宣布下午四時後停班停課,媒體追問「只放四分之一天會被罵比較少一點嗎?」柯文哲笑著表示「我也不曉得,很難預測」,面對大批網友怒火,柯只說:「百分之百只有北韓才有,並歌功頌德,民主國家沒有辦法,老實講人生就是這樣,討論一個妥協方案,四點放假就是妥協方案」。

台北市副市長林欽榮強調,放假標準是根據中央氣象局的預測決定的,氣象局預估大約要到晚上六時,北北基陣風才會達到10級,為讓民眾安全返家,因此和人事處討論後做出此決議。北市人事處長程本清則解釋,四時停班停課決議跟今舉行的「高普考」也有關,他指出今日下午六時前都未達停班停課標準,但晚上風雨會加強,「北市考量交通問題、疏散問題,加上高普考考到三點多,要把程序走完,另外新北、基隆海邊地區風勢比平時強,基於共同圈考慮做出此決策」。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下一篇:房屋二胎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