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汐止當舖免留車

時間:2018/01/22 點閱:274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高屏一早空品糟 11測站達紅害

 
7.9k 人追蹤
追蹤
 

根據環保署空氣品質監測網顯示,高屏今天的空氣品質依然不佳,霧霾嚴重,多個測站顯示達到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警戒。

擷取自空氣品質監測網。

高屏一早要上班的民眾都感受到霧霾未散,外出上班、上學外出會戴口罩。環保局已通知污染大戶降載,洗街、建築及營建工地加強灑水,避免揚塵。

根據行政院環境保護署空氣品質監測網上午8時更新資訊,高屏有多個測站分別達到對敏感族群不健康的橘色及對所有族群不健康的紅色等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PM2.5)。

包含屏東、潮州、大寮、屏東(琉球)、楠梓、仁武、左營、前金、復興、前鎮、小港,空氣品質都為紅害等級。金門地區受境外污染影響,AQI一早也達到橘色等級。

環保署表示,今天高屏空氣品質為「紅色警示」等級;馬祖及金門受境外污染影響為「橘色提醒」等級;澎湖、北部、竹苗、中部及雲嘉南為「普通」等級,中部內陸局部地區受擴散條件不良影響,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雲嘉南地區因地表風速增強,可能產生揚塵現象,部分時段可能達「橘色提醒」等級;宜蘭及花東為「良好」等級。

另外,台電公司考慮天然氣用量、機組運轉條件、環評總量管制等限制條件,在系統供電安全無虞下,依據今日供電情況,預擬台中電廠及興達電廠今日自主降載減排。

環保署提醒民眾,若有不適,如眼痛、咳嗽或喉嚨痛等,應減少體力消耗,特別是減少戶外活動;學生應避免長時間劇烈運動,進行其他戶外活動時應增加休息時間。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
下一篇:房屋二胎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