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房屋二胎房屋二胎

時間:2017/11/21 點閱:279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台北捷運「神等級」 鄉民:是台灣的驕傲

 
3k 人追蹤
追蹤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捷運「神等級」,鄉民:是台灣的驕傲。(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在台北有不少民眾平時仰賴捷運通勤,有網友仔細審視發現,台北捷運比起國外的捷運,不論是在管理、或是整潔度皆為「神等級」,甚至可被視為台灣人民的驕傲。

一名網友日前在批踢踢「Gossiping」看板中表示,「坐了幾年的捷運,感覺捷運乾淨這個不提,管理能力根本神等級的啊?班間距都很準時,剛好今天注意到都是那個時間剛好來搭上去,好像尖峰都是3分鐘剛好來一班的樣子,根本完美的運輸大量人潮」。

此外,他也好奇詢問廣大網友們,台灣的捷運除了乾淨以外,還具有那些過人之處?且不禁說道:「台灣的捷運是不是已經是世界頂尖了?」

文章一推出,立刻掀起一陣熱議,網友們紛紛留言,「比較過幾個國家的捷運(地鐵),台灣真的可以驕傲一下」、「去過國外搭過地鐵就會知道台灣很安全又乾淨了啦」、「台灣捷運真的不錯,頂多小輸能吃東西又很乾淨的日本電車而已」、「捷運的管理是已開發國家的表現」、「是真的大勝歐美」。



上一篇: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