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區當舖 汐止區當鋪南港區汐止區當舖

時間:2017/09/16 點閱:230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英國倫敦地鐵爆炸案》至少29人受傷,鎖定一名男性凶嫌,恐攻警示升至最高層級倫敦地鐵帕森綠地站15日上午8時許驚傳爆炸案,多名乘客臉部灼傷,一些人遭到推擠踩踏受傷,英國國家健保局說至少29人受傷送醫,幸好均無生命危險。警方已將此次爆炸案定調為恐怖攻擊,已鎖定涉案的一名男性凶嫌,正全力查緝,英國首相梅伊宣布恐怖攻擊警示升至最高層級「危急」(critical)。這是英國近6個月來第5起恐攻,恐怖組織「伊斯蘭國」(IS)當天傍晚宣稱是其所為。

當地時間15日上午8點20分,正值通勤尖峰時刻,火車正好靠站,車門開啟時,一個裝在超市塑膠袋裡的白色塑膠桶在地鐵車廂裡爆炸成一團火球。意外發生後,地鐵工作人員要求乘客離開車站,武裝警察在幾分鐘內趕抵事發現場,消防隊與醫護人員也迅速到達現場救助傷患。不久後,一些乘客回到車廂拿回包包與手機。警方稍後證實,爆炸物是一枚土製炸彈(IED),不幸中的大幸是該枚土製炸彈未完全引爆,否則殺傷力將更大。

警方原本以為這是一起自殺炸彈攻擊,認為凶嫌是受傷送醫的其中一名乘客。不過,警方後來發現該枚土製炸彈裝了定時器,顯示這並非自殺炸彈客所為。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一名男性凶嫌帶著那個裝著土製炸彈的超市塑膠袋上火車,警方表示,該嫌犯可能在炸彈爆炸前就已經下車。英國倫敦地鐵帕森綠地站15日發生恐攻爆炸,可以見到白色塑膠桶正在燃燒(AP)

由於意外發生時正值通勤尖峰時段,車上擠滿上班族與學童,乘客在爆炸後恐慌尖叫奔逃,一些乘客遭推擠踩踏而受傷。乘客克羅萊(Peter Crowley)被爆炸的火焰燒掉頭髮:「我頭頂上方的一團火球燒向我,燒掉我所有的頭髮,我的頭頂有焦痕,大家都衝下火車,那真的很恐怖。」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
下一篇:房屋二胎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