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房屋二胎房屋二胎

時間:2017/07/25 點閱:285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女兒哭法跟平常不一樣 新手爸爸直覺救她一命

嬰兒啼哭很正常,英國有位爸爸敏銳地察覺到4週大的女兒哭聲不對勁,經醫生檢查之後確認是敗血症,趕緊治療才挽回一命,現在已經是1歲多的健康寶寶。

「地鐵報」(Metro)報導,邦索(Stu Bonsall)的女兒梅根(Megan)4週大的時候,看起來一切正常。有天邦索覺得梅根的哭聲聽起來跟平常不一樣,雖然梅根出生時沒有檢查出任何毛病,但邦索不放心,尤其當妻子說梅根已經這樣哭了好幾個小時,他就更擔憂了。

「我知道嬰兒該怎麼哭,我不是笨蛋。」新生兒啼哭成為看醫生的理由,可能會讓邦索被人嘲笑是個過度緊張的新手爸爸,但夫妻倆還是立刻決定把梅根帶去醫院。

醫生很認真看待邦索夫妻的憂慮,立刻就把梅根轉到單人病房做檢查,發現梅根有嚴重的敗血症,必須轉至規模更大的曼徹斯特兒童醫院(Manchester Children’s Hospital)治療。

邦索夫婦一路開車跟在救護車後面,還被提醒千萬別停下來,邦索說:「我當時覺得還沒到醫院她就沒命了。」抵達醫院後,梅根立刻被送到新生兒加護病房治療。

梅根因為藥物的關係,小小的身軀腫了一倍,昏迷3天、住院一星期後才回家。現在梅根已經1歲多,是個健康寶寶。

邦索說,他就算被人嘲笑神經質也不會後悔,「我建議所有父母,如果真的很擔心孩子的狀況,立刻帶去看醫生,這可能會救他們一命。」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