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日本急鎖國!醫療快崩潰武漢肺炎,變種病毒,日本鎖國,汐止勞力士借款,汐止黃金借款

時間:2020/12/29 點閱:633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日本急鎖國!醫療快崩潰

 

武漢肺炎肆虐全球,英國日前爆出變種病毒,甚至連日本都出現首例變種病毒確診個案,引起各國警戒,面對即將升溫的疫情,加上境內醫療體系爆出「辭職潮」,日本緊急宣布鎖國,除了台灣、南韓、等疫情得到管控的11個國家與地區外,全面禁止外國遊客入境,直到2021年1月底止。武漢肺炎,變種病毒,日本鎖國,汐止勞力士借款,汐止黃金借款

 

據《日本放送協會》報導,日本國內已出現首例變種病毒,而為了防止變種病毒逐漸蔓延,日本在24日起已開始禁止英國、南非的旅客入境,但隨著境內出現首例變種病毒個案,日本政府為了防疫直接下令暫停來自150個國家的外籍旅客入境。

面對日本政府緊急鎖國,而在日本的台灣人網友則稱,日本就是因為虧待醫護人員,導致他們相繼逃離第一現場,防疫潰敗,只好緊急鎖國。

此外,網友在臉書上警告,醫護崩壞造成許多人無法就醫,已有許多人在家染疫後離世,而義大利這次的疫情也因長期壓縮醫療支出,內憂外患之下,一度造成死亡率破10%,這些前車之鑑,台灣都要小心,並且引以為戒。

此文一出,網友們紛紛表示,「別國醫療人員是逃跑崩潰,我們應該是過勞崩潰,一樣倒」、「台灣醫護真的是神派來的」、「醫護人員真的很辛苦」、「醫護是最軟的一塊」、「身上隨時準備好離職單」、「如果再不尊重醫護人員,小心她 /他們會出走喔…」、「台灣應該也是等到出事才來檢討醫護人員的待遇吧」、「過勞在台灣很基本的吧,尤其是醫護這個領域的工作人員」。



上一篇:三巨頭 哈登加盟籃網衝擊冠軍!網笑虧:籃網老闆真有錢
下一篇:美國武肺確診數破1600萬 總死亡數已超越二戰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