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歐洲30萬人亡 占全球新冠病故近四分之一新冠肺炎,歐洲疫情,汐止當鋪,汐止汽車借款

時間:2020/11/12 點閱:546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歐洲30萬人亡 占全球新冠病故近四分之一!

 

根據路透截至十日的統計,歐洲新冠疫情死亡數超過卅萬人。全球共一百廿多萬人染疫不治,人口約占世界百分之十的歐洲,就占了病故人數將近四分之一,當地設備精良的醫院也難以負荷大量患者。新冠肺炎,歐洲,疫情,汐止當鋪,汐止汽車借款,汐止機車借款

歐洲現在將防疫希望寄託在疫苗。歐盟執委會主席范德賴恩表示,歐盟將於十一日批准輝瑞藥廠和BioNTech共同研發的疫苗供應合約,採購三億劑疫苗。

英國衛生大臣韓考克說,雖然疫苗可能在耶誕節前問世,預料歐洲地區明年上半年才能大規模接種。

歐洲疫情仍在升高。義大利衛生部十日通報過去廿四小時新增三萬五千多人確診,遠高於前一天的二萬五千例。衛生部同時通報新增五百八十人過世,為四月十四日以來最致命的一天。四月十四日時,義大利正因第一波疫情而進行全國封鎖,當天有六○二人過世。

義大利目前確診病例累計近一百萬例。全國廿個行政區有五個被迫在十一日加強防疫限制。

德國十一日通報新增一萬八千多例,單日二六一人病故,是四月以來新高。德國從二日開始實施餐廳劇院關閉等防疫措施,但每日新增病例仍未下降多少。

匈牙利十日通報一○三人染疫死亡,接近七日創紀錄的一○七人。另外,新增四千一百多個確診病例。路透數據顯示,匈牙利累計確診病例接近十二萬例,累計死亡病例近二千六百例。以人口比率而言,匈牙利是歐洲病故率最高的國家。



上一篇:橫跨亞太15國逾20億人口 RCEP正式簽署
下一篇:打破歐巴馬紀錄!拜登選票突破7000萬張 創下美國歷史新高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