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房屋二胎房屋二胎

時間:2019/01/16 點閱:257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北市房價5年沒漲 他預言南港會更慘

 
23.9k 人追蹤
追蹤
 
三立新聞網

財經中心/綜合報導

「社會住宅」實現許多民眾期待的居住正義,卻也讓投資客頭痛不已!近年房地產景氣變差,房市專家Sway指出台北市房價已經長達5年不曾漲,其中南港區房價從4年前就開始跌,未來南港還會蓋更多公宅,恐讓南港變成下一個「跌價重災區」。

檢視相片

▲公宅落實居住正義,卻也可能拉低房價。(圖/翻攝自台北市公共住宅招租網)

台北市長柯文哲為落實居住正義,與北市府一起努力推動公宅建設,其中南港區規劃不少公宅建案,包括規模最大、正辦理二次招標的「南港機廠公宅」;距離三鐵共構的南港車站只需步行約5分鐘,預計今年2月完工的「東明公宅」;另外還有預計2020年2月4日完工的「中南公宅」,以及預估2020年5月31日完工的「小灣公宅」等等。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戴德梁行總經理顏炳立認為,社會住宅恐讓首購族縮手不買房,且殺傷力強到會讓週遭房價下跌一成左右,批評社會住宅政策根本等同「慢性打房」;Sway也表示,台北市房價已經5年不曾漲過,南港區房價連跌4年,未來社會住宅進駐南港後,恐影響周遭房價更加低迷。(編輯:謝宛真)

檢視相片

▲圖為台北市行善公宅開工典禮。(圖/中央社)

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
公宅=房價毒藥?投資客棄守 台北松山區屋主慘賠5百萬
內部裝潢曝光!台東青年公宅月租僅3千 網羨慕喊:想去住
蔡英文:大規模建社會住宅 推動居住政策決心沒動搖
北市「公宅戰情網」上線 網驚呼:做成這樣太有病!

 
 
看這些話題的相關文章: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