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南港區,汐止區當舖

時間:2018/10/21 點閱:241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普悠瑪宜蘭脫軌翻覆 已17死逾百傷 西正線雙線不通

 
15.3k 人追蹤
追蹤
 

台鐵普悠瑪號6432次列車今天傍晚在東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這起事件也是台鐵引進普悠瑪號以來發生最嚴重的事故。截至晚間近7時,現場通報有17人死亡、100多人受傷,七堵機務段司機員受傷,正緊急處理中。

台鐵表示,因為現場救援需要,目前羅東=永樂間已辦理公路接駁。

檢視相片
(中央社)

宜蘭縣消防局派遣大量救護車趕往現場搶救。普悠瑪8節車廂有多節翻覆,車廂翻覆呈現90度,警消不斷進出,持續將受困車內的遊客救出,送往鄰近醫院救治,場面怵目驚心,相當混亂。

檢視相片
(中央社)

衛福部醫事司司長石崇良表示,衛福部台北區緊急應變中心(EOC)立即啟動,醫院均準備妥當,隨時可收治傷者。

檢視相片
(中央社)

正好搭乘這班列車的四工處玉里段長陳鶴仁受訪說,感覺列車劇烈搖晃之後就發生意外。他說,他從羅東上車準備返花蓮,坐最後一節車廂,普悠瑪共8節車廂,從第3到第8節都出軌傾斜,最後一節車廂雖傾斜,但無人受傷,其他節有多人受傷,現場還在搶救。

他聽同車乘客說,從台北上車後到發生意外前,沿途暫停好幾次,不知是何原因,也不知是否和出軌意外有關,希望大家都平安。

檢視相片
台鐵普悠瑪號21日下午在冬山=蘇新間東正線發生出軌事故,有多節車廂扭曲翻覆。(中央社/民眾提供)
檢視相片
(中央社/民眾提供)
檢視相片
(中央社/民眾提供)
檢視相片
(中央社/民眾提供)

普悠瑪脫軌翻覆意外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下一篇:房屋二胎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