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南港區,汐止區當舖

時間:2018/10/10 點閱:284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26支強心針加葉克膜 前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恢復意識

 
15k 人追蹤
追蹤
 

前駐多明尼加大使湯繼仁上午出席國慶活動陪同外賓致賀儀節前昏倒,被緊急送醫。北市聯醫和平院區表示,湯繼仁到院時沒有自主呼吸心跳,院方緊急為湯繼仁插管、打了26支強心針急救後,出現生命徵象,於是啟動葉克膜小組,9時多開始裝葉克膜,湯繼仁現已恢復意識,轉送往台大醫院繼續治療。

(中央社資料照/駐多明尼加大使館提供)

107年國慶大典今天上午登場,總統府內一早進行國慶外賓致賀儀節。致賀儀節前,陪同外賓出席的湯繼仁突因身體不適昏倒。台北市立聯合醫院和平婦幼院區急診醫學科主任簡立建向記者說明,上午8時58分接獲通報,指有一名年約70歲患者會送到和平院區。簡立建說,急救人員在湯繼仁到院前,為他電擊3次,但湯繼仁到院時沒有自主呼吸心跳,院方緊急為湯繼仁插管、打了26支強心針急救後,發現湯繼仁在皺眉頭,出現生命徵象,於是啟動葉克膜小組,9時多開始裝葉克膜。

簡立建指出,目前判斷湯繼仁最可能的症狀是心肌梗塞;雖然湯繼仁已恢復意識,為審慎起見,10時40分將他就近轉台大醫院繼續急救。

 
 
 
 

壓力大瘦20kg!府內迎外賓 前駐尼大使昏倒送醫

壓力大瘦20kg!府內迎外賓 前駐尼大使昏倒送醫



上一篇: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