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汐止當舖免留車

時間:2018/06/16 點閱:204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蟻人與黃蜂女」台灣登上漫威官網 引發政治口水戰

 
4.5k 人追蹤
追蹤
 
聯合線上

漫威大片「蟻人與黃蜂女」全球宣傳從台灣起跑,男女主角保羅路德與伊凡潔琳莉莉受到寶島影迷熱情歡迎,各自帶著美好的回憶離台,「蟻人與黃蜂女」美國首映票房也被預期會比首集成長至少3成。然而漫威在官方社群帳號上發布兩人台北見面會的照片,卻又再度引起兩岸網友的政治口水戰。

漫威在官方社群網站上發布「蟻人與黃蜂女」台灣見面會照片,意外引起政治口水戰。圖/摘自Instagram

台灣觀眾喜愛漫威英雄片,等待多年終於迎來了首批漫威電影主角到此宣傳,展現出熱情卻守秩序的高品質,讓保羅路德和伊凡潔琳莉莉留下良好的印象,寶島美食也征服他們的胃,保羅難忘在著名台菜餐廳嘗到的菜脯蛋,伊凡潔琳則直呼辣椒與咖哩口味的冰淇淋超讚。伊凡潔琳在台這幾天不時在社群網站上發布台灣行的照片,對台灣語多讚美,也贏得更多寶島影迷喜愛。漫威官方社群帳號所發布的保羅與伊凡潔琳出席台北見面會的照片,連「薩諾斯」喬許布洛林都按讚。

不過台灣露臉對於政治敏感的網友,又逮到機會爭來辯去,尤其之前「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上海宣傳怪象不少,各方都有檢討的聲音,相較之下,「蟻人與黃蜂女」的台灣行順利不少,難免有人會互相比較,一比之下,焦點立刻模糊,政治議題再度反客為主,也讓漫威迷們交流溝通的園地受到波及,非常可惜。



上一篇: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