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南港區汐止區當舖

時間:2018/06/15 點閱:220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大水直沖!台南婦人遭沖離沙發 嚇壞了

 
968 人追蹤
追蹤
 
徐慧珠,顧守昌 武紹隆
檢視相片
圖/TVBS

台南市也從昨天晚間起出現瞬間陣風及暴雨,在小東路有機車被沖走;也有年輕騎士被突然倒塌的路樹壓傷送醫,另外瞬間強風吹垮競選看板,壓到停放一旁的轎車;在北門路,疑似水溝被堵住,大水夾帶砂土沖進4戶人家,不僅沖壞木門,還把正在看電視的婦人沖離沙發,嚇壞了。


深夜11點風大雨強,小東路、前鋒路口竟然有女學生的機車被沖走,水流湍急,連3個大男生下來幫忙也牽不起來,還剛好路邊的汽車幫忙堵住了,沒把機走沖不見。


瞬間大雨,也讓北門路4戶人家全淹水,大水突如其來,沖破木門,就連正在看電視的女住戶也被沖離沙發。

檢視相片
圖/TVBS


住戶:「(雨)下大才這樣,就砰一聲,我被沖出去了,(你被沖出去?),對,我全身髒兮兮,我穿睡衣啊!」


住戶說,大水有到大腿那麼深,猛然沖進屋子裡真的嚇壞人。一早積水消退,整個屋子卻是一片泥濘,到處都可看到髒兮兮的泥巴,他們質疑,住家後方正在進行的鐵路地下化工程把水溝堵住釀禍。


住戶:「塞這樣,要叫鐵路局來,(這條水溝塞住了?),對啦!」

檢視相片
圖/TVBS


風強雨大,在北安路四段則是有26歲的騎士行駛中遭到倒塌的路樹壓傷,還好只是輕微擦傷,送醫急救後已經沒有大礙。


救護人員:「沒有看到他的傷口,他是說有受傷,他雨衣穿著,雨衣是有破破爛爛。」


強風吹得路樹倒,在南區的明興路也有競選看板鷹架不敵強風被吹垮,正巧壓到了停在一旁的白色轎車,還好這鷹架帆布不是太重,車頂沒有凹陷的痕跡。熱帶性低氣壓帶來的瞬間陣風及暴雨,讓台南整夜不平靜。



上一篇:房屋二胎
下一篇:房屋二胎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