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汐止當舖, 汽車機車鑽石名錶3C

時間:2018/06/03 點閱:223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民進黨長治鄉長提名人巫國彰 凌晨心肌梗塞過世才在民進黨黨內初選勝出,獲提名參選屏東縣長治鄉長的巫國彰今天凌晨因心肌梗塞過世。41歲的巫國彰與同黨的古佳川進行黨內初選勝出,獲民進黨提名參選長治鄉長,執意想競爭的古佳川昨天晚上才公開宣布要脫黨競選,不料,5個多小時後,傳出巫國彰心肌梗塞死亡。民進黨屏東縣黨部主委李清聖今天表示,黨部將會徵召人選。

(取自巫國彰臉書)

李清聖表示,古佳川只是口頭說要退黨,但還沒有到黨部辦理相關程序,後續民進黨將以徵召方式來推出人選。至於會不會是古佳川,李清聖表示,人選將由執委會決定。

長治鄉長競選,國民黨還沒有推出人選,目前還有另一名無黨籍的邱炬峰掛出布條,有意參選。

出身海軍陸戰隊的巫國彰在民進黨籍立委蘇震清團隊歷練10年,深入基層,獲得民進黨黨內提名參選長治鄉長,正投入參選活動,不幸今天凌晨因心肌梗塞過世。「國彰~你是最棒的~辛苦你了~一路好走~~~」、「在我心中 一直支持你 好好休息 放心去另一個世界」,支持者紛紛湧入巫國彰臉書留言悼念。

★ 更多新聞報導



上一篇: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
下一篇:房屋二胎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