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房屋二胎房屋二胎

時間:2018/04/17 點閱:283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柯文哲:台灣每天搞選舉 不辦正事

 
The Central News Agency 中央通訊社

(中央社記者梁珮綺台北17日電)九合一選舉年底登場,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重申,離選舉至少還半年,「好像已經沒有其他事可以做,每天都在搞選舉,不辦正事」,強調他態度始終如一,會做好該做的事情。

台北市警局刑警大隊、大安分局與屏東縣、刑事局、新北市警局合組專案小組合作破獲史上最大安毒工廠,柯文哲今天下午頒發團體獎勵金,並慰勉破案有功員警。

針對自由時報報導,民進黨選舉對策委員會評估,若台北市長選舉自提人選,將衝擊新北市、彰化縣、雲林縣等縣市選情,調查顯示正負外溢效應皆為3%;柯文哲今天下午會後受訪時表示,民調數據判讀需要有原始資料,他沒看過,無法評論。

有媒體詢問,若民進黨自提人選,民進黨要攻擊國民黨之餘,還要攻擊柯文哲,不過,柯文哲只要對付民進黨就好。對此,柯文哲說,「台灣就是這樣,每天找一些人造謠、說謊,再叫我評論那些人講的話,何必呢?」

他也重申,「台灣實在花太多時間搞選舉」,認為媒體每天可以問不一樣的題目,而他的答案都一樣,就是做好他該做的事情。

至於中國大陸18日將在台灣海峽實彈演習,柯文哲說,他對國軍有信心,不管表面上台海情況如何,該準備的還是要準備,「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編輯:李錫璋)1070417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
下一篇: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