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汐止當舖免留車

時間:2017/11/20 點閱:284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酒駕累犯性侵犯是否鞭刑 葉俊榮表態了!

 
5.7k 人追蹤
追蹤
 

有民眾在國家發展委員會提點子平台提案對酒駕累犯、性侵犯等增加鞭刑,內政部長葉俊榮今天表示,對酒駕慣犯等,有中華民國刑法、行政等機制處理,鞭刑是有關罪與罰的態度,據國際公約內涵,都不是很歡迎。社會有各種意見,但他的理解是這不符國際潮流。

內政部長葉俊榮。(資料照片)

葉俊榮上午在內政委員會答詢時表示,台灣過去從威權時期到現在重視人權法治,任何違法行為都照法治程序進行。

親民黨籍立法委員陳怡潔說,台北市一名男子為躲避酒駕而違停路邊,假裝睡覺拒測,之後警員開罰單卻敗訴,引起議論,這對第一線員警抓酒測可能更辛苦。

葉俊榮說,他支持警察在第一線執行酒駕攔檢,確實也因警方認真執行,讓酒駕造成的傷亡人數大幅下降,未來相關部會一定會努力克服任何困難,其中也包括民眾配合。他也向社會喊話,警察勤務是為民眾安全,希望大家多配合,不然警察會很辛苦。



上一篇:房屋二胎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