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區當舖,汐止區當鋪汐止當舖, 汽車機車鑽石名錶3C

時間:2017/08/05 點閱:252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諾盧緩慢向北迴轉 氣象專家:對日本西部威脅加大

前中央氣象局氣象預報中心主任吳德榮表示,今天水氣頻道雲圖顯示,「諾盧」仍是中度颱風,持續呈現「大眼颱」的結構。氣象局「路徑潛勢預測圖」則顯示,「諾盧」正在琉球群島逐漸向北迴轉,移速緩慢,對日本西部的威脅加大。周日至下周一(6至7日)有日本九州、四國及本州西部行程的民眾,應注意「諾盧」帶來的影響。至於「奈格」颱風則距雖遙遠,對台、對日皆無威脅。

(取自中央氣象局網站)

氣象局預報指出,今年第5號中度颱風諾盧,目前位於琉球東方海面,中心與台北相距約1000公里左右,今天將逐漸北轉,預計下周日、下周一(6日、7日)會通過日本九州、四國附近,計畫前往當地的朋友請留意颱風動態;另外,受此颱風影響,今天至下周二(5日至8日)台灣北部、東半部及恆春半島沿海有長浪發生的機率,海邊活動請注意安全。

吳德榮在氣象應用推廣基金會專欄「洩天機教室」指出,周六、日(5、6日)由於「諾盧」颱風外圍沉降氣流逐影響台灣附近,水氣頻道雲圖顯示,台灣附近大氣趨穩,水氣逐漸減少。再加上中國大陸暖而乾的大氣(熱帶大陸氣團)流入東海及北部海面,將使台灣平地的天氣,晴朗酷熱,午後山區有雖一些雷陣雨的機率,但會是很局部、零星的。各地高溫大約在35度左右,台北都會區白天最高氣溫將升過攝氏36度、甚至於有達37度的機率,要特別注意防曬,多喝水、小心中暑。

他也提到,下周一至周五(7至11日),由於「諾盧」向東北迴轉,引進西南風,台灣海峽南部低層水氣逐漸增多,清晨與陸風輻合作用,西南部容易有局部零星降雨,其他各地大多為晴時多雲,午後山區及中南部平地局部性雷陣雨,也將逐日增多。由於大氣偏暖,本島高溫大多在34至36度,北部都會區最高氣溫仍在36、37度左右,天氣酷熱,要多喝水、小心中暑。



上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