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汽機車免留車南港區,汐止區當舖

時間:2017/07/27 點閱:289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塞車塞怕了!男為省時游河2公里上班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塞車是很多通勤族的惡夢,德國慕尼黑有位男子大衛(Benjamin David)對於繁忙的交通感到厭倦,於是他決定沿著伊薩爾河(Isar River)游泳2公里去上班,還表示這比陸上交通更快更輕鬆!

▲大衛游伊薩爾河上班。(圖/翻攝自YouTube《DNB Stories》)

根據外媒報導,德國有一名男子突發奇想,為了解決塞車惡夢,決定捨棄路上交通,靠自己「游泳上班」,將電腦、手機和衣服等辦公用品塞進防水包包,沿著伊薩爾河(Isar River)游2公里上班。

大衛表示,當他在游泳通勤時,常會遇到橋上的人詢問他在做什麼;大衛透露,自己出發前都會考慮水溫、氣候和水流速度再決定是否游泳,身上的裝備也會跟著季節做調整,因此在安全方面沒有太大問題。大衛說,自己游泳上班可以按自己的心情變速,可以認真游也可以慢慢漂浮,他還強調這比陸上交通更快更輕鬆。

網友看到影片後,紛紛表示,「最狂上班族」、「一舉兩得,通勤順便運動」、「可以買個獨木舟」,「可見德國的河應該不髒」,但也有網友笑稱,「若游台灣的河,包你不出一年得癌症。」



上一篇:房屋二胎
下一篇:汐止當舖免留車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