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8642-1100
最新消息

汐止當舖免留車 汽機車免留車汐止當舖免留車

時間:2017/05/26 點閱:375 發佈:汐止聯泰當舖

 

狂妄川普為搶鏡 耍老大推開別國元首

 
三立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總統川普(Donald Trump)自參選以來,每回在公開場合總不吝於展現飆罵功力,狂妄自大的性格一覽無遺,當選後更是唯我獨尊。近日出席北約大西洋組織(NATO)高峰會時,更直接在鎂光燈前耍老大,當眾用手推開一旁的蒙特內哥羅元首,以搶得媒體版面,狂妄舉動再次令眾人傻眼。

檢視相片

▲川普與馬克宏握手相互較勁,引發關注。(圖/翻攝自YouTube)

北約大西洋組織高峰會在比利時布魯塞爾舉行,包括川普等歐盟各國領袖一同出席,先前川普與法國新任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會面握手時,兩人暗中彼此較勁,足足握了至少5秒鐘,握到關節泛白,引發媒體關注。

檢視相片

▲走在後頭的川普突然一把推開他國元首,當眾搶鏡。(圖/翻攝自YouTube)

不料狂人舉動再進化,近日網路上流傳一段川普當眾耍老大的畫面,引發全球網友熱議。從畫面中可見,各國元首在參觀北約新總部時,一行人緩緩朝前方移動,正當準備站在媒體前拍照時,原本走在後方與人交談的川普突然伸手推開前方的蒙特內哥羅總理馬柯維奇(Dusko Markovic),接著便無視對方繼續隔空和他國元首交談,當眾搶鏡頭的舉動讓馬柯維奇相當傻眼,只能默默站在一旁尷尬微笑。

檢視相片

▲川普當眾耍老大,引發全球網友熱議。(圖/翻攝自YouTube)

此畫面一出,不少網友議論紛紛,直呼「川普就是要當老大」、「唯我獨尊的氣勢表露無遺」。據外媒報導,對此馬柯維奇並不在意,表示美國總統站前排很自然,認為這無傷大雅,氣度之大令人讚賞。

▲影片來源: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上一篇:汐止區當舖 汐止區當鋪
下一篇:汐止區當舖 汐止區當鋪
公司名片

汐止聯泰當舖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一段321號地圖

黃先生

(02)8642-1100

liantaipawn@yahoo.com.tw

https://vip240.u95.tw

客服 Online

分享到Facebook
典當須知
1、還款期限 : 最低3期,最長60期。(以月計算)
2、利率 : 依當鋪業法規定,年利率不得高於百分之30(月利率2.5%)。 
3、範例 : 以年利率30%為例,月息2.5%,每萬元每月利息250元。 例如借一萬元3個月還款,得須清償本金一萬+3個月利息750元 =本金1萬+利息3個月共10750元。
Copyright © 2024 汐止聯泰當舖 網站維護:當舖搜尋網 / 北區 / 台北當舖 / 網站地圖